澳大利亚新州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年轻人感染率上升

2021年08月13日20:0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8月13日电(王泉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39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2例死亡病例,单日确诊数再创新高。

新州连续多日单日新增确诊数在300例以上。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称,鉴于过去几天确诊数维持在高位的情况,预计这种趋势在接下来的几天将持续下去。

自6月16日新州爆发新一波疫情以来,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874例。目前有391名确诊患者入院接受治疗,63人在重症监护室,30人需要使用呼吸机。

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内,新州三分之一的感染者为19岁以下的年轻人和儿童,这引发人们的担忧。该州已有十几所学校在发现确诊病例后关闭进行清洁,医院方面也表示收治的儿童患者数量较以往有所增加。

当天,西澳大利亚州宣布进一步收紧对来自新州旅客的边境限制,要求旅客必须出示自己至少接种过一剂新冠疫苗的证明,以及在过去 72 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才可入境。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筑牢保护文物安全的防线(人民时评)
  2. 新疆巴州:数万亩番茄全面进入采摘加工晾…
  3. 山东青岛:流亭机场关闭停用
  4. 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人民时评)
  5. 广州20名领导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