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当考拉遇见熊猫 —— 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参与方式

2021年08月20日13:5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参赛者需拍摄一段时长为10秒到3分钟的含有中国元素或澳大利亚元素的微视频。视频的形式、体裁不限。澳大利亚参赛者既可以讲述自己曾经的中国之旅,也可以分享自己与中国相关的回忆;既可以述说一段与中国有关的个人故事,也可以秀一秀自己的中国才艺或收藏。中国参赛者既可以分享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经历、生活趣事或旅游体验,也可以展示自己对澳大利亚文化的了解。中澳参赛者也可共同介绍澳大利亚各地的中国现象与中国活动,或展示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有趣的文化融合与文化差异。视频展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对着镜头描述、情景演绎、绘画、沙画、动画展示、歌唱、饶舌等。

参赛者可用手机等设备自行拍摄,或组成团队共同摄制。

参赛者需在微视频征集时间内(2021年9月1日 – 2021年11月30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微视频,以#koalameetspanda为标签,同时@所在平台的官方账户。

此次比赛设有四个微视频征集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和TikTok。 相关平台的官方账户分别为:

-Facebook: @whenkoalameetspanda

-Twitter: @koalameetspanda

-Instagram:@koalameetspandacontest

-TikTok: @whenkoalameetspanda

此外,也可将参赛作品发送到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邮箱australia@people.cn。

活动详情,可参见活动海报及官方Facebook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whenkoalameetspanda/。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西南五省份“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
  2. 【理论圆桌会】如何理解和实现“共同富裕”
  3. 服务很贴心 种田更省心
  4. 广大干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
  5. 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