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单日新增334例新冠病例

2021年09月10日12:1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9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9月9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33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1例死亡病例,创2020年8月24日以来维州单日新增确诊的最高记录。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当日新增确诊中仅有149 例病例与已知的确诊病例有关,其余185例的来源仍在调查中。此外, 当日死亡病例是维州两周以来的第一例死亡病例,也是维州最新一轮疫情中的第四例死亡病例。

据悉,除大谢珀顿地区外,维州其余偏远地区于10日迎来了解封的第一天。学校重新向部分学生开放,旅行限制也得到了放宽。招待场所也重新开放,人数限制为室内10人、室外20人。

最新数据显示,维州已有63.5%的16岁以上居民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39.4%已完成两剂接种。维州防疫指挥官杰伦·魏玛确信该州将提前实现第一剂疫苗接种率达70%的目标。届时,维州现有的封锁措施将得到放宽。(实习生 李洁莹)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人民体谈: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2. 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庆…
  3.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期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4. “中国共产党是有本事的党”(人民论坛)
  5. 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为体育强国建设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