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日增1542例新冠病例再达历史新高

2021年09月10日16:5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9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9月9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154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9例死亡病例。最新确诊数再次刷新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全澳范围内的最高单日确诊数。

尽管疫情形势严峻,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却于10日宣布,将从13日开始停止每日上午11点举办的疫情通报新闻发布会,取而代之的将是新州卫生部每日发布最新的疫情信息视频。

新州副州长约翰·巴里拉罗表示,对昆士兰州政府重新引入州界“旅行泡泡”的决定表示欢迎。据悉,13日凌晨1点开始,一切必要的工作旅行和其他必要的旅行将被允许在昆州与新州莫雷平原郡以东的区域之间进行。(实习生 张郁文倩)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习近平这样寄语教师…
  2. 引路在脚下 追梦向前方(教师节特别报道)
  3. 贵州石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4. 中国多地出台房价“限跌令” 楼市转折点…
  5. 美英政客必须收起干预香港事务的黑手(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