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单日新增473例新冠病例

2021年09月13日16:1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9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9月12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47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2020年8月5日以来维州单日新增确诊的最高记录。

据统计,当日新增确诊中仅有202 例病例与已知的确诊病例有关,其余271例的传播来源仍在调查中。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称,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维州政府将为建筑工人预留2万剂辉瑞疫苗。维州财政部长蒂姆·帕拉斯认为,建筑行业的劳动力具有流动性,工人经常在数个不同的工地之间往返,因此需为他们优先接种疫苗,以遏制疫情在建筑行业内部蔓延。据悉,墨尔本华人区博士山的一个工地已与120例新冠病例有关。

此外,据《时代报》报道,维州12 至 15 岁的儿童13日起可接种辉瑞疫苗。据国家免疫研究和监测中心的数据,感染新冠肺炎的儿童中有 2% 需接受住院治疗。传染病专家保罗·格里芬称,孩子们的健康应得到我们的额外重视。

最新数据显示,维州已有66.2%的16岁以上居民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40.8%已完成两剂接种。(李含悦 梁雪)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人民体谈: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2. 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庆…
  3.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期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4. “中国共产党是有本事的党”(人民论坛)
  5. 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为体育强国建设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