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疫情之后》第四集:以创新、创业和解决问题的精神展望未来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09月14日14:09

《疫情之后》是一档积极、充满现实及创新意义的财经类专题纪录片,旨在聚焦中澳两国经济及企业在疫情后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机遇。

节目由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教授、机场经济学家蒂姆·哈考特担任主持,与中澳以及亚太地区的经济学者、智库专家、前政要、企业家、财经评论员等各界知名人士展开对话,就中澳经贸往来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第四期节目中,蒂姆·哈考特先后采访了科利尔耳蜗公司首席执行官迪格·豪伊特、逸仙资本首席执行官杰森·李逸仙、 “属于这里”留学生公寓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妮·贾及澳大利亚商业委员会亚洲特别小组主席马克·范戴克。四位嘉宾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但却不谋而合地认为中国市场对澳大利亚有着不可取代的重要性。

(责编:李含悦、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一带一路”助东博会增容扩圈
  2. 2浙江舟山:渔船靠港避台风
  3. 3探访莆田仙游疫情防控现场
  4. 4南京博物院恢复开放
  5. 5杭温铁路仙居特大桥加紧施工
  6. 6未来你身边的机器人朋友
  7. 7“黄医生”出动 赣深高铁广东段…
  8. 8中秋将至月饼生产忙
  9. 9新疆双河:盘羊聚集
  10. 10国家海上搜救无脚本实战演练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