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将对国际旅客试行居家隔离

2021年09月17日13:1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9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将对约175名返回悉尼的国际旅客试行居家隔离。参与试点的旅客入境后将在家中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而非常规的14天酒店隔离。

据悉,这项试点工作将由新州卫生部和新州警察局共同负责运营和监督。新州卫生部将根据风险评估框架,从新州居民、非澳籍居民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机组人员中选择参与者。参与者必须完全接种经澳大利亚治疗商品管理局认证的新冠疫苗。

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表示,没有什么能比看到酒店重新向游客开放,而不是被用作隔离设施更让人开心的了。新州旅游部部长斯图尔特·艾尔斯称,悉尼是一座国际化城市,它必须与全球接轨。同时,他相信此次试点还将帮助那些在疫情期间因各种限制而无法回家的澳大利亚公民。

此外,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宣布将对从新州偏远地区返回的旅客试行居家隔离。试行将持续30天,参与试行的旅客也必须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并完成14天的居家隔离。此外,参与者还需返回阴性检测结果,必须有合适的住房进行居家隔离,且不得与其他居民合住。(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斑斑劣迹!美国是二战后国际和平环境的最…
  2. “太空出差三人组”今天回家 路上要注意…
  3.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联调联试
  4.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地球
  5. 有多少求职者栽倒在“第一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