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北领地投入500万澳元吸引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前来旅行

2021年09月21日16:0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9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 北领地旅游局于20日推出了一项耗资500万澳元的活动,以吸引跨州游客在夏季来北领地旅游,成为全澳首个鼓励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前来旅行的辖区。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2021年10月1日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旅客在机票、住宿、行程、景点或租车方面,每消费1000澳元就能获得200澳元的折扣。

北领地旅游和服务业部长娜塔莎·费勒斯强调,此项活动是一种激励措施,并不是说没有接种疫苗就不可以来北领地。她表示,鼓励接种过疫苗的旅客一方面是为了保护该地居民和其他游客,另一方面是奖励那些积极接种疫苗、为新冠疫情做出贡献的人们。同时,政府希望游客可以安全抵达北领地,不会出现身体不适进而给当地卫生系统带来负担。

工业、旅游和贸易部代理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霍普指出,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旅客必须向旅游业零售商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他表示,这项活动不仅有助于北领地成为全澳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使北领地旅游局成为第一个提供疫苗奖励的旅游机构。 (实习生 本航歌)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人民网评:中秋团圆,有你有我、有家有国
  2. 习近平将出席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3.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公布施行
  4. 战争是美国维持霸权地位的核心手段(环球…
  5. 组图:舍小家为大家 中秋假期他们依然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