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小学生今日全面返校

2021年10月25日14:2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0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继幼儿园、一年级及十二年级学生于10月18日返校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州超50万二至十一年级的中小学生也于25日重回学校,恢复面对面学习。

按照规定,所有教师及其他在学校工作的成年人都必须在11月8日前完全接种新冠疫苗。七年级及以上的教师和学生在室内时必须佩戴口罩。据统计,96%的教师已接种两剂疫苗。25日返校的12至15岁学生中,77.9% 的人接种了一剂疫苗,50.8% 的人接种了两剂疫苗。

新州教师联合会主席安杰洛·加夫里拉托斯表示,虽然重返学校让许多家庭感到兴奋,但在州政府提出返校计划后,一些学校的校长一直在仓促地解决人员短缺问题。但新州教育部长莎拉·米切尔表示,学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州2200所学校中只有70所需要人员配备方面的帮助。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新州教育部在24日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16 所学校受疫情影响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实习生 梁雪)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石家庄通报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曾多次…
  2. 为了大地安澜 习近平情系黄河母亲河
  3. 邓瑜华严卫东分别当选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
  4. 明星、网红是如何纳税的?如何加强监管?…
  5. 大河奔涌,奏响新时代澎湃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