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报告: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房价将在三年内超过布里斯班

2021年10月26日13:3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0月26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饱受封城困扰的买家正在推高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的房价,这两个地区的房价预计在三年内将超过布里斯班。

据BIS牛津经济研究院发布的一份澳大利亚住房展望报告,2020年初,澳房地产市场虽然受疫情影响出现了轻微下滑,但之后出现了反弹的迹象。相比于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昆州由于跳过了长期的封锁状态而涌入了大量州际移民。报告称,虽然布里斯班的市场将变得更加强劲,但它依然无法跟上州际买家对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的购房需求,使得这两个地区的房价增长速度远远高于布里斯班。

数据显示,到2024年,布里斯班的平均房价将上涨18%,达到80.6万澳元,这个价格与悉尼或墨尔本相比,仍然是相对实惠的。而随着更多远程上班的员工逃离拥挤的市中心,到2024年年中,阳光海岸的房价中位数将上升近19%,从现在的83万澳元上升到98.6万澳元。黄金海岸的房价中位数预计也将在三年后从81.5万澳元上升到91.5万澳元。此外,图文巴、凯恩斯和汤斯维尔的平均房价预计均会上涨。(实习生 任致远)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中部地区这个‘脊梁’要更硬一点”(新…
  2. 黄河流域文旅资源丰富(消费视窗)
  3. 刘非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
  4.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
  5. “为世界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