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尔士州单日新增确诊数创三个月新低 州内旅行今日恢复

2021年11月01日14:5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1月1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13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确诊数为2021年7月22日以来的最低单日确诊数据。

据统计,重症监护室入院人数也降至8 月1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有 77 人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目前,新州超93% 的成年人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87.7%已完全接种疫苗。在12-15岁年龄阶段内,79.3%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61.8%已完全接种。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自 6 月26日大悉尼地区进入封锁以来,悉尼居民就被禁止前往州内偏远地区。此前,由于许多偏远地区的疫苗接种率较低,州内旅行恢复又被延迟了几周。如今,新州大多数地区现已实现80% 的双剂疫苗接种率,随着日增确诊数的减少,州内旅行于1日正式恢复。

据悉,新州各旅游景点都在期盼游客回归。距离悉尼约300公里的福斯特海滩曾是悉尼人的热门度假胜地。该地一咖啡馆经理达伦·康奈尔称,他非常期待在反反复复的封城后能够看到顾客的到来。西部著名的德宝塔龙加西部平原动物园也已准备好迎接游客归来。动物园负责人史蒂夫·辛克斯表示,希望在悉尼的人们可以像去年一样来动物园度假,一同庆祝即将结束的疫情封锁。 (实习生 梁雪)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2. 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深入学…
  3. 反间谍安全防范,从你我做起
  4. 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
  5. 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新时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