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向完成双剂新冠疫苗的旅客开放边境

2021年11月23日14:2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1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边境已于23日凌晨开放,截至22日下午,已有2.9万人递交了入境申请,其中超过1.5万份申请来自全澳范围内被评估为“低风险”和“极低风险”的地方政府区域。

据悉,南澳州卫生部通过每个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以及它们目前是否存在社区传播来评估该地区的风险水平,此信息将每周更新一次。来自“高风险”地区的旅客及国际旅客入境后仍需进行7天的隔离。

所有进入南澳州的旅客需至少在抵达该州前72小时提前递交申请并提供个人信息,包括出生日期、住址、医疗保险卡详细信息、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以及申请者在该州以外的大部分时间在哪里度过。此外,申请者还需提供家属的新冠疫苗接种证明,若申请者曾去过海外,还将需要一份国际疫苗证书。

南澳州的居民若完成了疫苗接种,并且离开该州的时间不超过72小时,在返回南澳州之前无需进行新冠检测。(实习生 任致远)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
  2. NFT:通往元宇宙,还是走向大骗局?
  3. 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
  4. 积极探索文旅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 提供可…
  5.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