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多利亚州日均确诊数连续六天上升 政府宣布取消跨州入境许可限制

2021年11月26日13:3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11月26日电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6日上午,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136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7例死亡病例。据统计,七日日均确诊病例数过去六天内持续上升。目前维州现存病例达10887例,最新一轮疫情中的死亡病例累计达494例。

25日,维州卫生部宣布,自25日下午6时起,前往维州的澳大利亚境内旅客将无需向维州政府申请旅行许可证,无论是否接种疫苗。但直接进入维州的国际旅客仍需获得旅行许可。

维州卫生部表示,能够取消入境许可限制要感谢维州居民在积极接种疫苗上做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截止目前,在该州12岁及以上符合条件的人口中,双剂疫苗接种率达90%。维州政府称,高疫苗接种率也意味着墨尔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量疫苗接种诊所将在数周内关闭。(实习生 陈美君)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我国5G终端用户占全球80%以上(新数…
  2. 吴政隆当选中共江苏省委书记
  3. 贸易畅通 硕果累累(“一带一路”建设成…
  4. 31省份及各行业2020年平均工资出炉…
  5. 让每个选择都有光芒(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