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港一游轮派对出现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12月08日14:1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2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在澳大利亚悉尼港12月3日晚的一次游轮派对中,有5人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表示,正在进行基因组测序,以确定5个确诊病例中是否有人感染奥密克戎变种毒株。

新州卫生部7日晚发表声明称,初步结果表明,可能有两人感染了奥密克戎病毒。目前所有病例都在家中隔离。卫生部正在紧急联系约140名登船前使用政府二维码签到的人,并指示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立即接受检测和隔离,并等待进一步的建议。

据悉,截至12月7日晚8时,新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4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确诊数为该州自10月13日以来的最高单日确诊数。其中3例为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目前,新州奥密克戎病例数达34例并且均未入院接受治疗。(实习生 任致远)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习近平为高校思政课建设指明方向
  2. 新版《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12月起…
  3. 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 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
  4. 文旅部:确定14个地区为文旅市场信用经…
  5. 国家文物局:到2022年石窟寺重大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