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暴雨致一人死亡

2021年12月10日14:3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2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南部遭遇暴雨侵袭,当地时间10日早晨7点15分左右,一名妇女在洪水中死亡。死者的尸体在新州莫纳罗地区被发现,此前有报道称她被洪水冲走。

据悉,新州贝特曼斯湾以南的部分地区正在爆发山洪,夜间降雨量高达200毫米。新州紧急服务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参与了至少8起洪水救援,这些救援行动涉及驾车穿越洪水的人和被困在偏远地区的露营者。新州紧急服务部门的科林·马龙警告司机们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澳大利亚气象局的高级预报员乔丹·诺塔拉表示,10日澳大利亚南部海岸的部分地区可能还会有100毫米的降雨。(实习生 任致远)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微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
  2.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习近平向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致贺信
  4. 定调2022!速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点
  5. 美国庞大战争机器危及世界安全(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