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尔士州疫情反复 新增9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2021年12月13日13:1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2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12日晚8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5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例为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新州卫生部预计新州北部的纽卡斯尔将涌现大量确诊病例。

据悉,位于纽卡斯尔的一家夜店于12月8日晚9点至12月9日凌晨3点间举办了以毕业舞会为主题的活动,目前已有84例确诊病例与这家夜店相关。在该时间段到访过这家夜店的所有人都被视为密切接触者。新州卫生部表示,“其中一些病例很可能是奥密克戎”。

据统计,截至13日上午,新州共记录了64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迄今为止,新州有一例奥密克戎病例需住院接受治疗。

新州州长多米尼克·佩罗特表示,奥密克戎的出现和目前确诊病例数的上涨不太可能影响12月15日的限制措施放宽。(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同比增长超20% “双12”业务量再创…
  2.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3. 龙门石窟奉先寺50年来首次“大保养” …
  4. 工作有着落 日子有奔头(这一年,我们获…
  5. 新疆开都河出现冰凌 冰水交融美景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