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北部海滩遭风暴席卷 已致一死两重伤

2021年12月20日07:3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2月20日电 19日,一场反常的风暴席卷了澳大利亚悉尼北部海滩,多个地点的树木、屋顶和电线杆被破坏。其中一棵大树倒在了三名女子身上,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

澳大利亚国家紧急服务中心和农村消防服务中心的紧急服务人员处理了数百个求助电话。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警方在与能源供应商联系,以帮助恢复数千名断电居民的电力供应。

国家紧急服务中心将19日下午三点半左右袭击该地区的狂风描述为“小型气旋”。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把此次的天气比作“龙卷风”,称持续时间约为5到10分钟,场面令人震惊。

此外,警方建议当地司机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尽量待在家里。(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人民财评: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2.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活力足(稳健前行开…
  3. 展现乡村发展新图景(全面小康画卷)
  4. 创新奉献 勇攀高峰
  5. 以强权践踏人权的铁证(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