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少年当街犯罪 一男孩被捅不幸身亡

2022年01月12日13:5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名13岁的男孩被指控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用菜刀捅死了另一名13岁的男孩。

据悉,11日晚11点左右,新州紧急服务人员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男孩胸部被捅多刀。在医护人员赶到之前,已有目击者对男孩进行了心肺复苏。受害者随后被送往高斯福德医院,但不久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建立了犯罪现场,一名13岁的男孩在附近的一户人家被捕,并被带到高斯福德警察局。该男孩被指控谋杀,并于12日在儿童法庭被拒绝保释。目前调查还在继续。

当地警探达瑞尔·乔布森称,这两个男孩互相认识。他说:“警方认为昨晚的事件有大约6名目击者,我呼吁看到这一事件的公众或有消息的人站出来,联系高斯福德警察局。”(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共44部 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
  2.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整治短视频:清理违规账…
  3.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推进智慧广电…
  4. 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十个坚持”之九:坚持…
  5.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