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四万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被盗 四名男子被捕

2022年01月21日14:1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悉尼一仓库4.2万个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被盗,警方先后逮捕了四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三人已被释放,另一名男子被指控盗窃,目前已获得保释。

据系,被盗的4.2万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总价值约为50万澳元,每盒批发成本在3.9澳元到 11.45澳元之间。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 18日下午3点左右,位于博塔尼的一个货运仓库发生盗窃事件,警方随即展开调查。19日下午4点左右,警方搜查了罗斯伯里的两个仓储设施,查获了包括测试剂盒和KN95口罩在内的一些物品,并逮捕了三名男性犯罪嫌疑人。19日晚,警方又逮捕了第四名男子,并指控其以欺骗方式不诚实地获取物品。

新州州长多米尼克·佩罗特谴责了该男子的行为,并称新州政府已经订购了1.5亿个新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他强调说这些测试剂盒将在抗疫一线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实习生 韦自正)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从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看全面从严治党…
  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
  3. 孙春兰在调研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时强调 …
  4. 自然保护小区守护大自然(人民眼·生态环…
  5. 为大公 守大义 求大我(人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