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向祖国人民和旅居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的广大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021年是中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注定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百年成就令人振奋,新的辉煌正待书写。

展望2022年,我们将举办北京冬奥会,并迎来党的二十大。新的一年里,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全体人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定捍卫国家利益,努力推动领区对华交流合作,竭诚服务领区广大侨胞,以实际行动为党尽责、为国分忧、为民奉献。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大家虎年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