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国外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秉持天下胸怀,践行为国为民,高举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阔步前行,彰显了大国担当和人间正道。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党和国家奋斗历程将掀开新的篇章。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推动中国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友好合作取得新进展,竭诚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服好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