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代总领事翟兴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全体同事,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过去一年,中新关系稳步发展,国内与我馆领区交流合作持续推进。

展望新的一年,中国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北京冬奥会即将举行,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我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将为世界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2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我馆将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下,以崭新姿态,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发挥外交一线优势,积极防控疫情,推动国内与领区务实合作,为领区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多办实事好事,维护领区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为中国整体外交做出应有贡献。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