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教师短缺 一中学部分学生每周无法上满五天课

2022年03月15日14:0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3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由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的学校面临教师短缺的问题,昆比恩中学七至十年级的学生被告知每周只能来校上课三天,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仍可正常来校。

尽管努力寻找当地的临时教师、合并班级并减少核心课程科目的班级数量,但该校仍然没有足够的教师。据统计,在2020年,该校有538名学生,约有 43%是来自澳大利亚社会经济收入最低的家庭。校方表示,新冠疫情加剧了该区长期以来教师短缺的问题。

15日上午,新州教育部长莎拉·米切尔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称将在全州范围内尽快填补更多的教师职位,重点在鼓励教师前往农村和偏远社区开展教学。尽管教育部已安排了50名教师前往49所学校,但昆比恩高中并不在此名单上。

新州教师联合会的安布尔·弗洛汉姆指责说当下的情况是政府多年不作为的结果。新州反对派教育部发言人也称政府的无能导致学生去教室上课这一基本权利被剥夺。

据统计,目前新州莫纳罗地区有36个教师职位空缺,全州有2383个职位空缺。(实习生 陈梦媛)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经验(深…
  2.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圆满闭幕
  3. 人民体谈:在生命礼赞和美好希冀中“一起…
  4. 杨洁篪将同沙利文在罗马举行会晤
  5. 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规范落实 多地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