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气候抗议者连续两日将自己悬挂在高空致交通堵塞

2022年03月23日14:3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悉尼一名来自气候行动抗议组织“封锁澳大利亚”的23岁气候抗议者连续两天在通往悉尼南部一个工业中心的桥梁上阻塞交通,要求采取气候行动。

据悉,22日早上,这名抗议者便被指控妨碍司机通行,不服从警察或授权人员的指示。23日他又再次重复同样的行为,将自己绑在一根10米长的杆子上,吊在桥梁上方。

当地时间23日早上7点50分,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救援人员接到呼叫,来到桥梁上,将这名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面罩和头盔的抗议者从桥上降下来,并降下横跨大桥、阻碍交通的缆绳。

该抗议行为导致悉尼机场和博塔尼港地区交通严重延误,多条道路关闭,交通被迫改道。

“封锁澳大利亚”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此次抗议活动。该组织还表示计划在6月举行另一场抗议活动,封锁悉尼中央商务区的街道。(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通报:中国选手切阳什姐递补伦敦奥运女子…
  2. 疫情防控服务全覆盖 应急广播填补适老服…
  3. 人民来论:抗疫关键时刻,处处有爱的踪影
  4.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5. 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进入盛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