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澳大利亚将无需进行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25日14:2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3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4月17日起入境澳大利亚的海外旅客在飞往澳大利亚前无需提供新冠肺炎阴性检测结果。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表示,鉴于入境澳大利于要求接种得到认可的新冠疫苗,因此医学建议新冠检测将再不必要。

此外,亨特还确认了其他紧急措施也将于4月17日失效,包括对游轮的限制等。

据悉,出发前进行新冠检测于2021年年初引入,目的是尽可能多地阻止新冠确诊病例抵达澳大利亚。澳政府最初要求提供出发日之前三天内的PCR阴性检测结果,并于2021年年底改为提供快速抗原检测阴性结果。(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实现全覆盖  确保全参与(党的二十大代…
  2. 国家体育总局:两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资格…
  3.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4. “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稳字当头 …
  5. “数字乡村”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人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