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雪山发生直升机坠机 机上两人均当场死亡

2022年04月07日15:2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警方于4月3日晚在距悉尼西南约500公里的雪山高速公路附近发现飞机残骸。经调查确认,当时控制飞机的为75岁的悉尼知名商人彼得·理查德·伍德兰。事发时,机上还有伍德兰的伴侣,一名64岁的女性,两人均当场死亡。

据悉,伍德兰来自悉尼北郊的泰瑞山,是一家烧烤制品公司的创始人及一家钣金制造商公司的董事长。

追踪数据显示,这架直升机从特里山起飞,曾降落在古尔本和堪培拉,随后又在科修斯科国家公园的金达拜恩和汉科班之间的某个地方出现。

莫纳罗警区指挥官约翰·科力普扎若克称现场“非常恐怖”。他表示:“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我们将团结起来,查明到底发生了什么。”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局长安格斯·米切尔表示,报告显示这架私人飞机当时正与一组其他直升机同行。目前,交通安全局正在拼凑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一个专家小组将从堪培拉和墨尔本前往该地区协助调查。(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清明假期全国邮政快递业揽投快递包裹同比…
  2. 将经济武器化必将反噬其身(钟声)
  3.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人民观点)
  4. 浙江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铺设沥青
  5. “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人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