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出现重大延误

2022年04月08日15:3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4月8日电 在过去两天里,悉尼机场出现严重延误。据悉,这与澳大利亚复活节假期降至,大量旅客乘飞机出行有关。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8日上午,悉尼机场2号航站楼人山人海,以至于不同队伍之间的界线不清楚,给旅客造成了混乱。警察开始引导人们排在正确的队伍上。

从机场的录像中可以看到,航站楼内外都是蜿蜒的长队。旅客光是进行安检便需要排队数小时。

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杰夫·卡尔伯特向乘客们道歉并称新冠肺炎是延误的根源。他称,客流量正在回升,而两年不旅行的旅客缺乏经验,加之密切接触的规定使得机场难以填补班次和员工。

卡尔伯特鼓励大家提前到达机场,并感谢大家在航空业恢复元气时表现出的耐心。

旅客乔治·王表示,他一到机场就发现需要排队,担心自己会错过航班。“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种情况了,特别是在国内航班上。我们不知道我们得这么早来。”(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两部门:拒绝“丑书”“怪书” 整治不规…
  2. 国家体育总局:完善标准化制度聚焦重点领…
  3. 鄱阳湖水位上涨 落星墩没入水中
  4.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
  5. 奏响和平、团结、进步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