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公交车司机举行罢工 通勤者受影响

2022年04月11日14:5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4月11日电 11日,澳大利亚悉尼约400名公交车司机举行罢工抗议活动,悉尼各地的通勤者被迫在周一早上寻找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莎莉·拉米雷斯从悉尼西北的卡斯尔山到市区通常要花一个小时,但11日早上花了两个小时。她表示一般只需乘坐一辆公交车即可从家里到市区,但现在得转乘好几辆公交。

居住在劳斯山的詹姆斯·帕克说,尽管罢工带来不便,他还是支持公交车司机们。“他们想要更多的钱,所以他们不得不做他们该做的事。”

猎人谷、中央海岸和蓝山的公交路线均受到影响。预计所有其他公共交通也都将受到罢工的影响。

新南威尔士州运输工人工会和铁路、电车和巴士工会成员称此次罢工的诉求包括限制驾驶班次、提供强制休息、进行暴力预防培训并提高工资标准。(李含悦)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湖北襄阳:爱心蔬菜 支援上海 
  2. 美国对外战略背后的文化基因
  3. 交通运输部:严禁在高速公路主线和服务区…
  4.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无砟轨道施工…
  5. 新疆棉花春播陆续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