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尔士州将减少有关于新冠疫情的每日公示信息

2022年04月22日16:3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 4月22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宣布将从25日起缩减关于新冠疫情的每日公示信息,但卫生部将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每日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有关全州新冠累计确诊病例数,死亡病例数及疫苗接种率的详细信息将在卫生部网站上发布的每周监测报告中详细说明。

自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州卫生部的每日新冠疫情数据更新一直是疫情期间的一个重要特征。观看新州前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每天上午11点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也成为2021年整个封锁期数百万人生活的主要内容。

2021年9月,当贝瑞吉克莲宣布结束每日新闻发布会时,甚至遭到了部分新州居民的强烈反对。但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方法的转变,社区的态度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据新州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1日下午4时,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了15283例新冠肺炎确诊例和13例死亡病例。目前,新州共有1632例确诊病例需接受入院治疗,其中63人在重症监护室。自疫情首次爆发以来,新州累计死亡病例数达2670人。(实习生 王佳一)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香港疫情防控态势向好,珍惜成果不可大意…
  2.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3. 智慧场馆数字化监管平台让亚运会更绿色
  4. 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⑦
  5. “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将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