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澳中青少年艺术节”在悉尼举办

2022年05月30日15:2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30日电 (李含悦)2022年“澳中青少年艺术节”于5月29日在悉尼市政厅举办,近千位澳大利亚政商侨界和学界等人士出席活动。

2022年“澳中青少年艺术节”在悉尼举办

此次“澳中青少年艺术节”由“澳中教育论坛”以及“澳中青少年交响音乐会”两部分构成。其中,“澳中教育论坛”包括嘉宾主旨演讲、分论坛主题研讨等重点环节,邀请了各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政商代表以及家长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多个热点教育话题进行深度交流研讨。“澳中青少年交响音乐会”则别出心裁地将钢琴、小提琴与管弦乐、室内乐融合在一起,联合演绎中澳经典曲目,彰显艺术融合与碰撞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和澳大利亚澳视传媒联合主办的年度教育文化交流活动。今年是中国与澳大利亚迎来建交5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澳中青少年艺术节”秉持着交流互鉴、启迪共赢的理念,并以此为契机,回溯半个世纪的中澳友好关系,增进思想共识、擘画教育蓝图,为中澳两国文化教育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国的多元文化合作和社会经济发展。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
  2.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
  3. 高温战疫有“凉”招
  4.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就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
  5. 探访千年北石窟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