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闽商大讲坛在悉尼举办

2022年06月15日18:4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6月15日电 (李含悦)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第七届闽商大讲坛近日在悉尼举办,重点关注如何在澳大利亚公开募股上市等热点话题,邀请金融股市专家做系统理论分析,并以阳光玻璃集团上市路演作为实践案例,为更多企业上市提供指引。来自澳大利亚侨界、商界、金融界近500名嘉宾出席了线下活动,此外还有1.2万名观众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此次活动的直播。

第七届闽商大讲坛在悉尼举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的现代商会组织,先后推出了‘闽商大讲坛’和‘走进会企’两大活动品牌”,福建总商会会长林文灯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本土制造业的澳大利亚阳光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本次在澳交所上市意味着企业发展将进入新的跨越式发展。

福建总商会会长林文灯发表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澳大利亚阳光玻璃集团董事会主席约书亚·莱彻在活动上介绍了阳光玻璃集团的概况、管理层结构、公司规模、公司当前市值和澳交所上市后的发展方向。

澳大利亚阳光玻璃集团董事会主席约书亚·莱彻(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澳大利亚阳光玻璃集团执行总裁池声强回顾了在澳创办企业的历程,介绍了在悉尼和墨尔本的工厂和设备、该集团成功的建筑玻璃和玻璃幕墙实际案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阳光玻璃企业的愿景是“投入我们100%的热情和专业精神,为澳大利亚建设更加安全,明亮,绿色,节能、舒适的居住社区和商业环境贡献自己应尽的义务,为提升澳大利亚自己的工业产品制造业奉献力量,将尽最大努力回报给所有的股东和投资者”。他还提到阳光玻璃在澳交所上市后将谋求更大的发展,扩大完善墨尔本玻璃深加工和玻璃幕墙生产线及市场拓展,力争成为澳大利亚本地建筑玻璃和建筑玻璃幕墙工业的支柱企业。

澳大利亚阳光玻璃集团执行总裁池声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全国铁路6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 世界首个沙漠铁路环线形成 和若铁路明日…
  3. 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公示目录
  4. 未来一周南方强降雨仍不停歇 中央气象台…
  5.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