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飞行学院成为澳大利亚首家钻石飞行培训中心

2022年06月23日20:3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6月23日电 (李含悦)澳大利亚珀伽索斯飞行学院近日正式宣布成为在澳大利亚的首家钻石飞行培训中心,并在班克斯敦机场举行了庆祝仪式。

庆祝仪式

澳前总理托尼·阿博特出席并发表致辞。阿博特是一位飞行爱好者,在仪式上他不仅对飞行事业做出展望,同时还回顾了中澳文化交流历史。他表示由衷地感谢钻石飞机培训中心的建立,并表示这无疑为本地的社区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澳前总理托尼·阿博特出席并发表致辞

当地州议员温蒂·琳塞表示,在刚刚经历了疫情之后特别兴奋能够看到企业进行扩展,尤其是因为疫情,我们飞行员也开始紧缺,而澳大利亚珀伽索斯飞行学院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驾驶员,以及更多的就业率,因此她感到非常骄傲。

珀伽索斯飞行学院首席执行官、澳首位华人女特技飞行员庄骊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称当天对于学院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天。“这是学校的又一里程碑,也感谢澳大利亚给了我在天空中追寻自己的梦想的机会。”

珀伽索斯飞行学院首席执行官庄骊发表讲话

学院运营总监马克·金提到:“很多飞行学校仅仅开放专业飞行员的课程,而我们还可以给每一个想要驾驶飞机,却不需要入职的朋友带来体验飞行的机会,很多人想要从不同的视角欣赏这个世界,或者希望身处于一片更广阔的空间,而我们能为大家实现这样的梦想。”

钻石飞机集团代表史蒂芬·彭布罗恭喜澳洲珀伽索斯飞行学院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家钻石飞机的飞行中心,更多的飞机也将在一个月后抵达。钻石飞机工业集团与澳洲珀伽索斯飞行学院已经有长达两年半的合作,也期待以后能从更多的方面配合和共同发展。

澳大利亚珀伽索斯飞行学院成立于2017年11月,是悉尼首家及目前唯一一家澳航空局CASA注册141华人飞行学院,坐落在悉尼最大通航机场班克斯敦机场。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习近平强力部署
  2. 虚拟货币终究是黄粱一梦、庞氏骗局
  3. 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习近平这样…
  4. 河北井陉:矿山修复治理 改善生态环境
  5.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