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江苏文化旅游推介在悉尼启动

2022年07月30日15:2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7月29日电 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澳新推广中心于28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江苏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当前澳大利亚旅游业重启与复苏的形势下,此次江苏文化旅游推介会既是新冠疫情爆发两年多以来第一个中国省份在澳大利亚举办线下实体的旅游推介会,也是与澳旅游业界久违的重建联络、相互交流、加深理解的机会。

现场来宾合影(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在致辞中表示,在经历新冠疫情重大冲击、澳旅游业重振和恢复时期,旅游业界开展线下交流合作十分可贵。中澳两国虽相距遥远,但“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和友谊源远流长,长久以来互为重要旅游目的地,旅游往来和人文交流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澳洲朋友可以此为契机,多了解中国博大璀璨的旅游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中国人民,加深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江苏作为中国最为富饶的省份之一,是中国的“鱼米之乡”和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笔下的“人间天堂”,其江南水乡古镇、园林、世界遗产大运河、河鲜美食及江南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值得澳大利亚民众前去观光和体验。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发表致辞(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澳大利亚本地旅行商代表凯伦表示,中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风光独特,有着与众不同的东方魅力,长久以来就是澳民众喜爱和想往的旅游目的地。“水韵江苏”风光旖旎、文化精湛,疫情前其精品旅游线路位列在澳销售的赴华热门线路。尽管过去两年澳出境游遭受了疫情的重大打击和挑战,澳民众对于探访独具魅力的东方大国的兴趣和需求仍在,旅行商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也在提振和恢复。希望能够早日组织游客探访中国、探访江苏,感受中国品质旅游和悠久文化。

澳大利亚本地旅行商代表凯伦推介江苏旅游线路(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江苏文化和旅游厅澳新推广中心代表围绕“水韵江苏”主题为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给与会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度提升了澳业界对江苏文旅新发展的认识。现场推介会隆重推出了大运河之旅、水韵江苏体验之旅、江苏文化遗产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一睹江苏的风采。

江苏文化和旅游厅澳新推广中心代表推介江苏文旅(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2. 发展为了人民  发展依靠人民(人民观点)
  3. 王浩任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4. 再接再厉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奋力…
  5. 苗庆旺、凌志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