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大排长队 出现重大延误

2022年08月15日15:4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8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15日清晨,悉尼国内机场航站楼排起了长达150米的安检长队。队列从登机口一直排到室外人行道上,乘客们经历了长时间的延误。

一名乘客表示,他等了几个小时才通过安检,而且差点错过了航班。悉尼机场发言人解释道,延误是由于大量安检工作人员请病假,导致一些安检通道无法开放造成的,并对机场的混乱感到抱歉,他们已经安排客户服务人员去引导乘客登机。工作人员将根据航班优先顺序为乘客进行安检,尽量保证每位乘客都能顺利乘坐航班。

据悉,澳大利亚第一大航空公司澳航在新冠疫情期间解雇了约1700名地勤人员,而在限制措施减少后,旅游业重新崛起,极端的员工短缺却成为一大难题。尽管澳航重新聘用了近2000名员工,但最近仍频繁出现航班延误、取消,行李丢失等问题。

为了减轻员工的压力,澳航最近推出了一项特别应急计划,让高管和经理们从他们的日常职责中退下来,担任地勤人员。该计划预计将持续三个月,帮助澳航在繁忙的暑假前恢复元气。(实习生 代家萁)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以改革开放为经济发展增动力(人民观点)
  2. 抗旱保生产
  3. 引长江水  解太湖渴(美丽中国)
  4. 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这十年,总…
  5. 三亚:优化核酸检测环节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