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50年: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罗震

2022年12月29日13:3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罗震是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的院长,一名经济学家。罗震出生成长于1970年代的布里斯班,步入高中后他开始与更广泛的群体接触。也正是这个时候,他喜欢上经济学。巧的是,他在12年级高中经济学作业中所写的内容是有关中国经济的。而他对中国经济的兴趣便一直从那时延续至今。罗震称,中国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在2021年,澳大利亚对中国的出口和从中国的进口创下了新高。他建议,两国政府需要保持稳定的关系,以确保澳中之间的商业联系能够继续蓬勃发展。

见证50年——2022“当考拉遇见熊猫”微视频特别征集活动由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与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联合举办,邀请中澳友好往来的亲历者、见证者分享自己的故事,旨在庆祝中澳建交50周年,并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责编:李含悦、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今天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
  2. 中央决定 王建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
  3. 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
  4. “中国发展显示出更大的活力和信心”
  5. 对上眼了!三星堆“神人”“神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