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使肖千走访布里斯班华人养老院

2023年03月30日20:3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布里斯班3月30日电(黄铮铮)3月29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走访参观了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阳光家园养老院,实地了解院内华侨华人长者的生活情况,以及对使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陪同访问。

2023年3月29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走访慰问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阳光家园养老院居住的华人老人(摄影 贺吉)

        肖千首先参观了阳光家园养老院,巡视了房间、厨房、护士站和休闲娱乐区域等,并慰问了院内老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肖千赞扬了该养老院的周到的服务和完备的设施,称其为一个“华人之家”,并感谢阳光家园养老院院长王秀丽为在澳华人长者提供像家一样的照护服务。他说,该养老院的起点很高,希望日后能做好长远规划,积极借鉴澳及其他国家养老照护有益经验,争取成为全州甚至全澳养老院的典范,为增进中澳两国民间交往和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2023年3月29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阳光家园养老院董事长王秀丽向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介绍院内设施(摄影 贺吉)

        王秀丽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一定会继续把养老院办好,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继续为在澳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的健康和福祉,为中澳友好贡献力量。

(责编:黄铮铮、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亿缕阳光丨不负春光不负卿
  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3. 总书记的“三农”情怀(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4. 人民网评:推动网络视听实现高质量发展
  5. 天气回暖春耕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