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澳大利亚公司在墨尔本开业

2023年05月12日10:0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12日电 柳工澳大利亚公司10日在墨尔本举行了开业仪式,并在仪式上发布了856HE-MAX装载机,9027F电动挖掘机等电动产品。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罗国兵、柳工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邓涛、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会长潘元生、澳大利亚关键客户和嘉宾以及多家当地媒体参加了仪式。

        罗国兵在仪式上对支持柳工业务的嘉宾以及客户们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中国与澳大利亚不断深化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柳工澳大利亚公司的开业,将进一步促进中澳两国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此外,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和9027FE电动挖掘机在澳大利亚市场的正式推出,也将助力澳大利亚在零碳开发建设领域的发展。

        邓涛表示,柳工澳大利亚公司将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加强与澳大利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动中澳两国的经贸合作和发展。

        据该公司介绍,柳工电动产品实现完全自主研发。柳工电动装载机拥有绿色、智能、低碳、高效、安全、舒适等多项优势,被广泛应用于煤矿开采、港口物流、高原隧道、公路建设、钢铁、搅拌站等多个工况中。2022年,柳工下线了第50万台装载机,并领先中国国内行业首度向海外市场出口,在2023年初实现了美英高端市场首批电动产品的交付。目前柳工电动装载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

(责编:黄铮铮、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2. “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
  3.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稳扎稳打善作善成 …
  4.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5.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