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前贸易部长格罗泽:为新中两国经贸关系感到骄傲

2023年05月12日10:1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12日电 新西兰华商俱乐部于5月10日在奥克兰康得思酒店举行2023年首次演讲晚宴,俱乐部会员和嘉宾共五百人出席。

新西兰华商俱乐部举办2023晚宴现场(图片由新西兰华商俱乐部提供)

        新西兰移民部长、交通部长、劳资关系和工作安全部长、奥克兰事务部长及副财政部长迈克尔·伍德在致辞中简短回顾了华人移民的历史,充分肯定了华人社区对新西兰的积极贡献。他也特别强调,新中关系对新西兰而言至关重要。

新西兰移民、交通和奥克兰事务部长及副财政部长迈克尔·伍德(图片由新西兰华商俱乐部提供)

        新西兰前贸易部长蒂姆·格罗泽曾访问中国50余次,多次与中国高级官员和领导人就双边和多边经济议题举行会谈。他在致辞中表示为新西兰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感到骄傲。

        新西兰前国会议员杨健鼓励华社加强团结,深化与其他社区的沟通和交流,为新西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西兰华商俱乐部主席杨健(图片由新西兰华商俱乐部提供)

        新西兰国会议员陈耐锶、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副总领事王俊超、商务领事王燕、奥克兰商会首席执行官西蒙·布里吉斯和众多华社商界代表出席了晚宴。

        该晚宴由新西兰华商俱乐部主办,奥克兰商会协办。新西兰华商俱乐部由新西兰前国会议员杨健创立,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经商、社交及信息交流平台。会员共享平台资源,结交各行业企业家,发掘商机,合作共赢。平台也团结华商,凝聚力量,为各级政府的决策提供意见,促进新中两国在商务领域的交往。

(责编:黄铮铮、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2. “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
  3.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稳扎稳打善作善成 …
  4.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5.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