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洛比交响乐团《史诗级作品的献礼》在悉尼举行

2023年05月22日15:0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22日电 威洛比交响乐团2023演出季第二场《史诗级作品的献礼》于5月20日和2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车士活音乐厅举行。80位悉尼地区的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融合多元民族风情的音乐盛宴。

2023年5月21日,威洛比交响乐团2023演出季第二场《史诗级作品的献礼》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车士活音乐厅举行(摄影 盛怡婧)

威洛比交响乐团与威洛比交响乐团合唱团携手合作,在音乐会上共同演绎了触动人心的大型合唱作品和管弦乐杰作。他们共同创造出动人心弦的音乐盛宴,让观众陶醉其中,共同感受音乐的美妙。

2023年5月21日,指挥家莎拉·佩尼卡-史密斯在威洛比交响乐团2023演出季第二场《史诗级作品的献礼》上表演(摄影 盛怡婧)

音乐会以贝拉·巴托克的《罗马尼亚民间舞曲BB76》拉开序幕,凸显罗马尼亚民间音乐自己所具有的艺术风格和魅力,包括活泼欢快的旋律、丰富的节奏变化和独特的和声结构。乐团还演奏了阿拉·帕夫洛娃的《独白》(玛丽亚·林赛小提琴独奏)、汤米·泰科的《小提琴与弦乐队协奏曲》(玛丽亚·林赛小提琴独奏)和克莱罗斯·墨菲的《为马克罗尼索斯祈祷》等多首曲目。

2023年5月21日,威洛比交响乐团特邀艺术家玛丽亚·林赛在威乐比交响乐团2023演出季第二场《史诗级作品的献礼》上表演(摄影 盛怡婧)

该音乐会由莎拉·佩尼卡-史密斯博士担任指挥,她将情感和技术的完美平衡融入指挥艺术中,为乐团的音乐表演注入独特的艺术视角和风格,使演出更具感染力和艺术性。同时,著名音乐家玛丽亚·林赛也受邀作为威洛比交响乐团的特邀艺术家。她以卓越的演奏技巧和充满激情的音乐表达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音乐魅力和艺术享受。(实习生 赵匀慈)

 

(责编:黄铮铮、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亿缕阳光|当代年轻人旅游图鉴
  2. 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
  3. 在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质量上开展合作
  4. 坚持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
  5. NBA单场:掘金客胜湖人夺西部决赛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