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澳洲最佳创意奖”颁奖典礼在悉尼举行

2023年06月13日14:3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6月12日电 6月12日,澳大利亚浪漫澳洲有限公司在悉尼举办颁奖仪式,宣布了2023年度的“浪漫澳洲最佳创意奖”的获奖者。

        颁奖典礼由知名电影人托尼·邦纳颁发,众多商业、电影和媒体专业人士出席。奖项的举办也为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2023年6月12日,悉尼“浪澳洲最佳创意奖“颁奖典礼 (摄影 陈曦)

        评审团从五名决赛入围者中选出本届最佳创意奖的获得者。TY Shum团队的作品 《Just Join In》获得了最佳创意奖,该优秀作品是由一群澳大利亚大学生创作的。

        此外,四位优秀作者分别获得了以下奖项:最佳短片奖:《A Gift of Love》 - 乔安娜·埃利奥特;最佳摄影奖:《与爱同行》- 匡林;最佳短篇小说奖:《Change of Tide》- 爱丽丝·舒特;最佳诗歌奖:《On a Blanket Under the Sky》 - 特雷弗·托德。

        知名电影人托尼·邦纳表示,他被最佳创意奖获奖作品中的喜悦所感染,该短片充满了对生活的热情和活力。他说:“我非常喜欢团结和联系的感觉。对于这个团队来说,这是一段快乐而冒险的旅程,一种团结共融的感觉。”

        “《Just Join In》这部短片旨在分享澳大利亚生活的自由和自然美景,充满爱、快乐和希望的力量,珍惜当下,热爱我们的生活。”最佳创意奖得主TY Shum说。

TY Shum团队作品《Just Join In》视频截图

        本次大赛最佳创意奖的获胜者获得一座奖杯和1万澳元的奖金。此外,其他四位获奖者也将获得奖杯和精美的礼物。

        评审团由浪漫澳洲有限公司负责人邹莎以及电影和媒体界的专业人士组成。作品评判标准基于创造力、原创性、技术性和讲故事艺术的卓越性。

        亚洲传媒中心总监周懿德表示,她发现所有获奖作品都以各种独特的生活经历激励人心。“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处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不必在乎目的地,学会享受生活,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她说。

        据悉,浪漫澳洲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向世界推广美酒和美食。该公司计划今年8月中旬举办一次慈善活动,以支持奥运选手和残奥选手在追寻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旅程中实现他们的梦想。(实习生 陈曦)

(责编: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明重焕荣光(人…
  2. 守护好这颗“塞外明珠” 总书记关心的乌…
  3. “不拘一格地选拔人才”
  4.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5. 文化产业园 各有新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