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商场袭击案部分遇难者名单公布

2024年04月14日18:4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4月14日电 澳大利亚警方14日公布了在悉尼商场袭击案中遇害的部分人员身份信息,并表示确认所有受害者的身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13日下午,悉尼一大型商场内发生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据警方消息,袭击者是一名来自昆士兰州的40岁男子,存在精神健康问题。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不幸遇难的6名受害者包括5名女性和1名男性。第一个被公开身份的受害者是38岁的女性阿什莉,她和她9个月大的孩子一起遭到袭击,已于13日晚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孩子仍在接受治疗。

此外还有25岁的道恩、47岁的杰德以及55岁的皮克里三位女性被证实在袭击中身亡。30岁的巴基斯坦籍男性法拉兹也被确认为受害者,他在发生袭击事件的商场内从事安保工作。

警方表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公开所有受害者的身份。其中两名受害者在澳大利亚没有家人,当局一直在试图联系他们的家人。

袭击事件还导致12人受伤住院,包括10名女性和2名男性。在受伤人员中,有3人情况危急、8人情况稳定,另有1人已经出院。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长凯伦·韦伯表示,虽然这起事件的动机尚不清楚,但警方正在调查袭击者是否针对女性。由于警方还在调查犯罪现场,事发商场15日将继续关闭。(王泉骄)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新机遇、新趋势汇聚新动能 战略性新兴产…
  2. 一季度开局良好 汽车产销创2019年以…
  3.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4. 三部门:力争充换电基础设施乡乡全覆盖
  5. 赵乐际会见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