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亞悉尼市推出生動色彩花卉展

【查看原圖】
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亞悉尼市推出生動色彩花卉展
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亞悉尼市推出生動色彩花卉展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2020年10月09日20:58

人民網悉尼10月9日電(王泉驕)澳大利亞最大城市悉尼市日前推出了生動色彩花卉展(Living Colour Displays),在南半球的第一縷春風中喚醒整座城市。

據悉尼市政府介紹,本次花卉展利用十萬多株花草植被組建平面、聳塔、錐型塔等多樣造型點綴城市。與此同時,還有1.6萬株將制作成花卉籃懸挂在市內各大街道。所有參展植被均來自悉尼市各大苗圃,品種包括薄荷、三色紫羅蘭、觀賞羽衣甘藍、菠蘿鼠尾草、天竺葵、香芹、雛菊、蠟菊、紫扇花和矮牽牛等。

展覽范圍除市中心外,南至綠色廣場(Green Square)、東至英皇十字區(Kings Cross)、西至皮爾蒙特區(Pyrmont),展期將持續至11月15日。期間,悉尼市政府會完全利用儲存於南城綠色廣場的再循環水澆灌展出花卉,不使用任何農藥。

據悉,展出結束后,所有花卉植被都將捐贈給當地社區園地、育兒中心和學校校園。(圖片由悉尼市政府提供 攝影Chris Southwood)

分享到:
(責編:王泉驕、雪萌)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