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悉尼現代項目”即將開幕

【查看原圖】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悉尼現代項目”即將開幕(攝影 李含悅)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悉尼現代項目”即將開幕(攝影 李含悅)
來源:人民網-澳大利亞頻道  2022年11月29日11:52

人民網悉尼11月29日電 (李含悅)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擴建的“悉尼現代項目”將於12月3日正式向公眾開放。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5萬人注冊參觀。

新州州長多米尼克·佩羅特表示,新州美術館的悉尼現代擴建項目是自悉尼歌劇院以來最重要的文化建筑項目。“在這個項目的開發和設計中,新州政府一直堅定不移地關注、支持獲得世界領先水平的藝術、無限制的教育機會和具有實際利益的社區豐富。”

新州藝術部長本·富蘭克林表示,悉尼現代項目是“一代人隻有一次”的項目,將產生難以置信的效益。“這是全民藝術,旨在激發快樂、聯系和充實。”

新州美術館館長邁克爾·布蘭德稱:“我們的願景是將美術館改造成藝術博物館校園,在藝術、建筑和景觀之間實現無縫連接。”

據悉,此次擴建的新館由日本SANAA建筑事務所設計,耗資3.44億澳元,新增面積1.7萬平方米,共四層七間展覽廳,以及逾8000平方米的花園、露台和綠化屋頂,其中許多設施全天候開放給公眾。

分享到:
(責編:李含悅、雪萌)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