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新总领事参观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澳大利亚频道--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李华新总领事参观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

2013年08月17日14: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ABC纸业总裁魏基成向李华新总领事介绍“天籁列车”慈善活动
ABC纸业总裁魏基成向李华新总领事介绍“天籁列车”慈善活动

人民网悉尼8月17日电(贺吉)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一行15日来到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参观,并祝贺公司总裁、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家魏基成夫妇获得澳大利亚民族企业“冠中冠”大奖。

李华新总领事在魏基成夫妇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厂房和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原材料加工、生产、员工职责及环保等方面的情况。李华新总领事说,在刚来到澳大利亚的时候就听说ABC纸业公司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企业,而魏基成先生也曾荣获多项商业大奖,尤其是最近获得的澳大利亚民族企业25年来首个“冠中冠”大奖,可以说是澳洲华人创业的楷模。

对于魏基成夫妇多年来一直开展的慈善活动,李华新总领事还表示,这种不忘回馈社会的精神是所有人都要学习的,魏基成夫妇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给澳洲华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魏基成夫妇已经帮助了中国几十万的听障、失明患者和柬埔寨、越南、新加坡等国家的上万名患者。9月22日,魏基成夫妇还将赴江西开展“天籁列车”慈善活动,捐出2万台助听器给7岁以下的听障儿童。

(责编:干咏昕、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