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题>>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新闻

东道主选手因伤退出 纳达尔轻松晋级澳网男单第二轮【3】

2014年01月14日18: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纳达尔在比赛中回球
纳达尔在比赛中回球

人民网墨尔本1月14日电 (李一鸣) 澳大利亚选手托米奇在14日晚间进行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帮助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在墨尔本公园罗德·雷沃球场进行。稍早时候,另外一名澳大利亚本土球员休伊特苦战5盘,惜败于意大利人塞皮,令主场观众失望不已。而晚间托米奇虽然对阵世界排名首位的巨星,其在比赛中保住了自己的前四个发球局,表现让现场观众感到眼前一亮。此后纳达尔开始逐渐向对手施压,终于在第9局完成了破发,以5比4领先。第10局,纳达尔抓住发球胜盘局,在40比15领先的情况下顺利保发,从而以6比4拔得头筹。

就在全场观众为托米奇的出色表现欢欣鼓舞的时候,他却突然宣布因腿部不适而退出了比赛,令全场观众惋惜不已。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