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题>>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新闻

澳网女单首轮 彭帅带伤苦战三盘负日本选手(组图)【3】

2014年01月14日14: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奈良久留美在比赛中回球
奈良久留美在比赛中回球

人民网墨尔本1月14日电 (李一鸣)中国选手彭帅在14日进行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带伤作战,最终不敌对手。

今天墨尔本极度炎热,最高气温高达42摄氏度。彭帅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在墨尔本公园球场第8号场地开始进行。首盘比赛彭帅以5比7落败,而第二盘中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第9局时彭帅请求了医疗暂停,但仍在休息时出现了呕吐的情况。

在长达十几分钟的医疗暂停后,彭帅状态有所好转,并以6比4扳回一盘。

但情况到第三盘时又有了变化,彭帅的双腿似乎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她不得不在比赛中频频停下休息,表情十分痛苦。裁判再次叫停比赛,宣布进入10分钟的高温暂停。

彭帅的身体状况在本盘局分3比5落后时再度恶化,但她未放弃比赛,并在第9局坚持救下两个赛点。最终奈良久留美以6比3拿下决胜盘。

(责编:马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