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2014全球华人网络春晚”悉尼分会场演出成功

2014年01月21日08:3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洲中国京剧艺术院表演《我是中国人》(摄影 姜长庚)
澳洲中国京剧艺术院表演《我是中国人》(摄影 姜长庚)

    人民网悉尼1月20日电(雪萌)“2014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悉尼分会场的演出,18日晚在悉尼圆满落幕。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和文化参赞翟德玉等嘉宾到场观看了演出。

    据主办机构澳华文联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台“本土化、多元化、平民化”的大型创作。晚会分为“多元”、“奉献”和“传承”3大乐章,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爱尔兰、韩国、越南和印度等多国艺术家,以超过300位演员的阵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富有民族特色的节目。

 

下一页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