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来澳大利亚昆士兰见证一生一世的爱情

2014年01月29日10:07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澳大利亚昆士兰见证一生一世的爱情

  从一生到一世,是13、14年度的交接,也是见证爱情的最好年份。相信有无数情侣携手度过了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共同许下“爱你一生一世”的诺言。在即将来临的“一生一世” 2014情人节,来澳大利亚昆士兰见证你们一生一世之爱吧!

  大堡礁——水下婚礼

\

  大堡礁-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天空之城”——梦幻城堡婚礼

  作为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的自然奇观,最完美的结婚地点怎能少得了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在这里,你可以举办一场创意无限的水下婚礼,跃入深蓝的海洋,穿梭于热带鱼和珊瑚之间,唤醒沉睡多年的海龟,让水下大家族共同见证你们坚守一生的爱。或是漫步于古老的热带雨林,在静谧之中与爱人回忆相知相恋相守的经历,相信你们将悟出爱的真谛……

\

  帕罗尼拉公园-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黄金海岸雷明顿国家公园——绿色婚礼

  据说,这里是宫崎骏《天空之城》的灵感来源之地——西班牙风格的城堡、笔直的考里松大道、飞流而下的瀑布……这里就是帕罗尼拉公园(Paronella Park)!很少有人知道,昆士兰凯恩斯大堡礁地区除了碧海蓝天和珊瑚群礁之外,还有一处这样宁静动人,且有着感人故事的地方。上世纪初,有个怀揣梦想的西班牙人带着未婚妻来到热带北昆士兰,在热带雨林历时6年,建造了一座属于两人的华丽城堡。他们在丛林中开辟出一条情人小径,更在城堡设立了观景台,便于欣赏从高处倾泻而下的天然瀑布。虽然经历近百年的风霜后,城堡仅剩残垣,但仍具有神秘的魅力。如果你对于城堡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感,对于梦想有一份坚持的执着,那就来帕罗尼拉公园举办一场梦幻的城堡婚礼吧。

\

  黄金海岸雷明顿国家公园-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布里斯班海关大楼——历史感婚礼

  黄金海岸名列世界遗产目录的雷明顿国家森林公园(Lamington National Park),是逃离都市,放松、恢复及重现活力的好地方。青葱的亚热带雨林、瀑布和一览无余的山脉——这里有丰富的澳大利亚野生地貌。你可以选择居住在澳莱丽度假村的2卧或3卧的豪华客房,或是带有厨房设施的山间别墅。度假村全新的Spa具有神奇的放松和修复功效,全部使用天然的Sodashi产品,提供治疗服务和红酒疗法。在这个美好自然开始的地方,举行一场绿色婚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开启人生的新乐章!

\

  布里斯班海关大楼婚礼-版权所属Studio Impressions

  布里斯班的历史遗产海关大楼(Custom House)——位于城市的中央商务区,门前是巨大的古希腊科林斯式立柱,十指紧扣踏上红色地毯,优雅而又充满历史感的别致婚礼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当夜晚布里斯班河和故事桥亮起闪耀的灯光,这座具有丰富历史韵味的建筑展现出最美的一面。

下一页
(责编:马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