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男子100万美元出售自己胡子

2014年02月26日09: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男子100万美元出售自己胡子

  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2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称自己的胡子是最具价值的胡子,并以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价格出售。

  该男子名为吉米(Jimmy Niggles),他在目睹了26岁的好友死于皮肤癌后开始蓄须。据称,吉米的面部毛囊是全世界最有价值的,不仅仅是因为他长至脖子的茂密红褐色的胡子看着很舒服也很富有男子汉气概,还因为这一把大胡子拯救过很多条生命。

  原来,吉米开办了Beard Season网站,邀请男士留起大胡子作为抗击黑素瘤的形象大使。每到一处,吉米就请其他大胡子男士帮他传播黑素瘤的常识,并劝说其他人进行皮肤癌检查,所以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据悉,黑素瘤是澳大利亚致死率最高的癌症之一。

  当问到胡子卖了之后要怎么办时,吉米说:“作为这把毛的主人,我可以让动物标本制作师、艺术品修复师,或者法医科学家团队把它刮下来装进玻璃展示柜,当然,也可以留在我的下巴上,把胡子修剪成客人喜欢的样子。”(实习编译:王越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