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人工耳蜗之父与天籁列车一同义诊听障患者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4年05月13日14:08

澳人工耳蜗之父与天籁列车一同义诊听障患者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5月13日电(贺吉)魏基成天籁列车于前不久抵达湖北省开始新一轮的助听器捐赠活动,之前,还在河南省,安徽省两地举办了捐赠,共计捐赠助听器3万多台。这次捐赠活动除了魏基成夫妇及天籁列车听力团队外,澳大利亚著名的人工耳蜗之父吉普森教授也加入其中,为中国听障患者现场义诊。

    此次活动主要为0-12岁听障儿童验配助听器,帮助他们恢复听力。澳大利亚慈善家魏基成说,“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他们不能再等了,错过最佳发音时期,以后就很可能变成聋哑人。”他表示,要特别注重关心孩子,所以从台湾地区请来最好的听力师团队,花800万元从美国购买最先进的听力检测设备,就是为了让这些孩子们能听到声音,可以开口讲话,可以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读书玩耍,最后步入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魏基成先生和记者聊天时说到,这是他的愿望,是他的中国梦。

    在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校区里,天籁列车活动现场,从澳大利亚赶来的人工耳蜗之父吉普森教授为患者逐一检查及回答他们的问题。吉普森教授在活动中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义诊活动。他表示中国的听障患者人数很多,硬件和软件都没有达到服务这么多人的标准。他认为天籁列车活动不仅给听障患者带来良好的硬件(助听器),也给他们带来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帮助他们检查听力状况,是一个很好的慈善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覆盖三省,举办捐赠活动共计6次,共捐赠助听器3万多台,总价值超过6000万人民币。

【1】【2】【3】【4】【5】【6】【7】【8】【9】【10】【11】【12】【13】

分享到:
(责编:张茜、李倩)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7. 7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8. 8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9. 9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10. 10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